[遺失] 火車上遺失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Rou)時間12年前 (2014/07/01 09:33), 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6/28 一大早的701班次 高雄往台東 6車22號 遺失6D+40mm F2.8 STM 6D序號:078025003876 40mm序號:1355005649 開開心心的出遊,一踏上台東土地相機就留在火車。找服務台清車人員說沒看到。 已報警。 沒相機出遊像斷了手腳,想了好久的柏朗大道好漂亮,到了但心好痛。 麻煩大家多多幫忙注意,謝謝 不知道它會不會回到我身邊....T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9.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178422.A.C42.html

07/01 09:59, , 1F
祝早日尋回(會是昨天有板友撿到的那台嗎?)
07/01 09:59, 1F

07/01 10:09, , 2F
板友撿到那台是sony. GG
07/01 10:09, 2F

07/01 10:38, , 3F
拍拍 撐過去啊
07/01 10:38, 3F

07/01 10:57, , 4F
加油阿! 一定會找到的
07/01 10:57, 4F

07/01 11:12, , 5F
站裡應該都有監視器 要不要再去問一下 應該看的到誰拿走的...
07/01 11:12, 5F

07/01 11:17, , 6F
有到鐵路警察那看過了,只能看到出站的人,車箱裡沒有監視
07/01 11:17, 6F

07/01 11:17, , 7F
器。公車裡都有監視器了..我們台鐵...T_T
07/01 11:17, 7F

07/01 11:29, , 8F
上下車應該都看的到吧... 不然有一些要自_的 怎麼新聞都有QQ
07/01 11:29, 8F

07/01 11:34, , 9F
畫面
07/01 11:34, 9F

07/01 11:34, , 10F
07/01 11:34, 10F

07/02 00:06, , 11F
幫高調
07/02 00:06, 11F

07/02 00:44, , 12F
加油 祝福你早日找回失物~
07/02 00:44, 12F

07/05 20:27, , 13F
高調
07/05 20:27, 13F

07/05 21:29, , 14F
高調
07/05 21:29, 14F

07/06 14:39, , 15F
同用6D淚高調QQ
07/06 14:39, 15F

07/06 17:12, , 16F
謝謝各位的打氣 看到就覺得很溫暖 我繼續網路找找 T_T
07/06 17:12, 16F

07/07 07:23, , 17F
07/07 07:23, 17F

07/07 17:15, , 18F
拍拍 我有一次是騎車過平交道掉在鐵軌上
07/07 17:15, 18F

07/07 17:15, , 19F
還好是半夜沒有車了 然後後面的好心人幫我送到警局
07/07 17:15, 19F

07/08 13:48, , 20F
掉在鐵軌也太驚悚
07/08 13:48, 20F

07/12 19:58, , 21F
同6D幫高調 希望早日尋回
07/12 19:58, 21F

07/20 11:27, , 22F
幫高調QQ
07/20 11:27, 22F

07/22 01:18, , 23F
6D耶!!!幫高調 祝失主尋回
07/22 01:18, 23F

07/22 13:23, , 24F
幫高調,祝早日尋回~
07/22 13:23, 24F
文章代碼(AID): #1JiW_sn2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W_sn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