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入坑9個月新手 [C] [65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lumtree)時間12年前 (2014/07/01 03:36),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Plumtree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650D 現役鏡頭:Tamron18-200 Sigma 17-50 Tokina 11-16 拍攝年資:9個月 所在縣市: 台北市 作品網頁: https://m.flickr.com/#/photos/118596767@N06/ 自我介紹:各位前輩好!ㄧ開始拍照主要是因為與前女友分手,想轉移注意力。當時也只 用手機拍,拍著拍著就愛上了,加上當兵期間認識了幾位攝影人,於是在退伍後購入了人 生的第一台單眼。 目前主要攝影題材以風景為主,對人像也是有興趣,不過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還在追隨 各位的腳步中。 麻煩各位前輩指教ㄧ下我的作品,希望能有所進步! P.S.還蠻想學後製的,目前會的修圖技巧只有用光影魔術手,拉飽和對比等。將來應該會 購入付費修圖軟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0.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156967.A.FBB.html ※ 編輯: plumtreeman (42.71.100.51), 07/01/2014 03:38:33 ※ 編輯: plumtreeman (42.71.100.51), 07/01/2014 03:46:23

07/01 10:21, , 1F
DPP不用錢啊
07/01 10:21, 1F

07/01 20:26, , 2F
學攝影是練技術 後製太多出來的東西很好看但也失去攝影
07/01 20:26, 2F

07/01 20:41, , 3F
同機推,但是連結怎麼是 沒有找到網頁?
07/01 20:41, 3F
※ 編輯: plumtreeman (42.71.219.119), 07/01/2014 23:50:39
文章代碼(AID): #1JiRmd-x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Rmd-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