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M5快門簾升不起來+螢幕全黑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O)時間12年前 (2014/06/30 14:00), 12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開連拍想拍閃電 拍到閃電瞬間的時候螢幕就全黑了,拔電池重開機也無法 把鏡頭拔掉發現快門簾卡住升不起來...Orz http://imgur.com/5ZLaY6T
現在麻煩的是當初買的是水貨,而且也不是有信譽的水貨商 只提供保修單,原廠保單也沒有,無法自己寄國外修 當初第一次買相機很多細節沒注意到,但由於Olympus的品質有目共睹 大家會不會建議直接送元佑收保護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3.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108016.A.CCD.html ※ 編輯: seraphimx11 (114.32.93.37), 06/30/2014 14:05:39

06/30 14:09, , 1F
有目共睹蘭有口皆碑哀
06/30 14:09, 1F

06/30 14:23, , 2F
MIC品質,只好向元佑繳保護費
06/30 14:23, 2F

06/30 14:23, , 3F
連原廠保單都沒有又沒門路 就只能送元佑了吧
06/30 14:23, 3F

06/30 14:24, , 4F
第一批都過保了(抖抖
06/30 14:24, 4F

06/30 17:21, , 5F
日本第一批 官網買有3年保 科科
06/30 17:21, 5F

06/30 18:03, , 6F
連拍=快門殺手
06/30 18:03, 6F

06/30 19:55, , 7F
電子快門表示:
06/30 19:55, 7F

06/30 20:09, , 8F
相機界郭嘉名不虛傳 XD
06/30 20:09, 8F

06/30 23:11, , 9F
別賭了,O家必買元佑貨WWW
06/30 23:11, 9F

07/01 00:47, , 10F
唉唉 目前拿去原購買店家維修,不知道會報價多少Orz
07/01 00:47, 10F

07/01 00:47, , 11F
O的機身防震好用但品質真的不行啊...
07/01 00:47, 11F

07/01 19:44, , 12F
沒有門路只好送回去元佑了。
07/01 19:44, 12F
文章代碼(AID): #1JiFpmpD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Fpmp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