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升大四的老人 [C][45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所不懂的)時間12年前 (2014/06/30 13:51), 12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強森 性 別:男 現役機身:450D 現役鏡頭:18-135mm 拍攝年資:幾個禮拜.... 所在縣市:台南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faeethk/ 其他網頁:Nope 自我介紹: 嗨大家好我還是個新手我覺得我來亂的... 相機是買二手的,我想之後應該會再慢慢入坑xd 拍的東西還很少,看到版上很多人都超厲害的,每次都是跪著看這個版orz 目前最大的問題大概是...... 找不到主題對焦會對錯知識不足取景能力差...(ry 還望諸位多多指教 -- 標題 [請問] 吹風機插頭一直不拔會不會怎樣

10/26 08:05,
=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
10/26 08:05

10/26 08:07,
樓上..然後呢@@
10/26 08:07

10/26 08:08,
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
10/26 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6.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107518.A.192.html ※ 編輯: feverup (220.142.76.227), 06/30/2014 14:07:13

06/30 16:24, , 1F
主題的話去圖書館找攝影眼跟構圖的書來看看阿XD
06/30 16:24, 1F

06/30 16:25, , 2F
然後圖書館也很多光影相關的攝影書 先拿來學會基礎的
06/30 16:25, 2F

06/30 16:25, , 3F
曝光知識吧~ 不然根本搞不懂單眼怎麼用orz
06/30 16:25, 3F

06/30 21:50, , 4F
風景的話可以考慮先從芭樂點下手
06/30 21:50, 4F

06/30 21:50, , 5F
當你發現你怎麼拍都不像網路上或書中看到的一樣
06/30 21:50, 5F

06/30 21:51, , 6F
你就會去開始精進自己技巧了
06/30 21:51, 6F

07/01 00:09, , 7F
升大四老人+1
07/01 00:09, 7F

07/01 14:23, , 8F
大四就老人,叫大家情何以堪
07/01 14:23, 8F

07/01 18:49, , 9F
預防老化是必要課題 最可怕的慢性病就是老化 無法更好
07/01 18:49, 9F

07/01 18:49, , 10F
只能減緩 這就是人生 QQ
07/01 18:49, 10F

07/01 20:13, , 11F
謝謝大家給我方向~~~
07/01 20:13, 11F

07/01 20:14, , 12F
想到要離開學生身份就覺得悲傷xdd
07/01 20:14, 12F
文章代碼(AID): #1JiFh-6I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Fh-6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