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商借a系列充電器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軒)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6: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跪求版上大大, 有住台中北投區的 可否商借sony a系列充電器一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01.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337939.A.27D.html

06/21 19:46, , 1F
要找住台中北投區的可能有點難...
06/21 19:46, 1F

06/22 21:53, , 2F
台中有大安區,但也有北投區嗎?
06/22 21:53, 2F
文章代碼(AID): #1JfJpJ9z (DSLR)
文章代碼(AID): #1JfJpJ9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