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棚閃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6DIII)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2:36), 12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沒有相關朋友懂攝影 請幫忙解惑先感謝 小弟剛接觸攝影快滿一年 設備只有一機二鏡, 因為某些因素, 近期內會幫朋友攝商品 商品內容是服飾,未來會有人像攝影需求 當初接觸攝影也只是興趣,從來沒想過有天會用到棚燈 這陣子也在板上爬了文,確定了我的需求是閃光棚燈 也跑了一趟相機x ,結果他們沒賣棚燈!! 網路孤狗是有很多商品,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買才會買齊 (小弟 只有一機二鏡,連腳架也沒有) 預算大約5萬以內,想先從 2 盞燈開始練習 我的問題是 1:有推薦的台北實體店面嗎??(台北我只知道相機x跟億x 2:除了燈還要補什麼器具?? 想的到的問題大概就這2個,漏掉的希望大大可以補充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7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8604.A.47E.html

06/19 22:50, , 1F
正成吧...不過五萬可能出不來
06/19 22:50, 1F

06/19 22:57, , 3F
5萬內的話大概就是買Elinchrom D-LITE RX4套組吧
06/19 22:57, 3F

06/19 22:57, , 4F
可以考慮買上述的產品
06/19 22:57, 4F

06/19 22:59, , 5F
美膚柔光罩 如果拍攝場地不大 400瓦夠用了
06/19 22:59, 5F

06/19 23:02, , 6F
D-lite rx4很適合
06/19 23:02, 6F

06/19 23:09, , 7F
rx4我們有賣啊誰跟你說沒有的,就展示在電視旁邊啊!
06/19 23:09, 7F

06/19 23:15, , 8F
我印象Gamma Studio有代理
06/19 23:15, 8F

06/20 00:04, , 10F
目前在這塊嬰兒爬中,原PO講出是棚拍還是外拍,照片風格
06/20 00:04, 10F

06/20 00:05, , 11F
是哪一種.棚拍風格又是哪一塊比較重要,如果是網拍的話
06/20 00:05, 11F

06/20 00:06, , 12F
重景和空間不太重燈,燈只是拿來補光用而己
06/20 00:06, 12F

06/20 00:08, , 13F
當然是走那種質感路線的話,就非常需要打光技術了
06/20 00:08, 13F

06/20 07:06, , 14F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看來很多人推Elinchrom D-Lite RX 4 TO GO 再次感謝 ※ 編輯: canon6d (114.43.72.6), 06/20/2014 10:11:45
文章代碼(AID): #1JelLyH-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4
文章代碼(AID): #1JelLy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