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校色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開心就好)時間12年前 (2014/06/18 12:5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關於校色的問題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如果不行的話我再刪掉 現在使用螢幕是dell u2713hm+Mitsubishi RDT233WLM 印表機是epson PX-5V 最近買了colormonki photo來做螢幕校色跟印表機校色 但是兩台螢幕不管怎麼校結果都是mitsubishi那台偏粉紅 (都是用原廠軟體) 印表機也用相同的校色器校過之後覺得印出來照片跟dell那台螢幕比較接近 所以覺得應該是那台三菱的螢幕顏色不準 偏粉紅好像跟調色溫沒甚麼關係是嗎?(不是偏黃或偏藍) 所以應該也沒辦法從螢幕本身設定的地方調整 如果沒預算買第二台相同螢幕的話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另外想問一下有人用過K7墨水嗎 想問一下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30.1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067476.A.A73.html

06/18 13:15, , 1F
你有確定RDT233WLM有套到校色檔嗎? 是不是只有更動到預設
06/18 13:15, 1F

06/18 13:16, , 2F
校色檔, 色彩管理的"裝置"標籤裡面選RDT233WLM對應的顯示器
06/18 13:16, 2F

06/18 13:17, , 3F
號碼, 看一下裡面是不是有東西
06/18 13:17, 3F

06/18 13:28, , 4F
確定兩個螢幕都有套到icc設定檔
06/18 13:28, 4F

06/18 14:16, , 5F
你用mac還是PC?
06/18 14:16, 5F

06/18 20:30, , 6F
OS是Win8
06/18 20:30, 6F

06/19 16:14, , 7F
06/19 16:14, 7F

06/19 16:15, , 8F
完,windows詳細設定在第三篇裡
06/19 16:15, 8F

06/19 18:50, , 9F
謝謝你 等等就來試試看
06/19 18:50, 9F
文章代碼(AID): #1JeHnKfp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HnKf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