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校色
不知道關於校色的問題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如果不行的話我再刪掉
現在使用螢幕是dell u2713hm+Mitsubishi RDT233WLM
印表機是epson PX-5V
最近買了colormonki photo來做螢幕校色跟印表機校色
但是兩台螢幕不管怎麼校結果都是mitsubishi那台偏粉紅
(都是用原廠軟體)
印表機也用相同的校色器校過之後覺得印出來照片跟dell那台螢幕比較接近
所以覺得應該是那台三菱的螢幕顏色不準
偏粉紅好像跟調色溫沒甚麼關係是嗎?(不是偏黃或偏藍)
所以應該也沒辦法從螢幕本身設定的地方調整
如果沒預算買第二台相同螢幕的話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另外想問一下有人用過K7墨水嗎 想問一下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30.1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067476.A.A73.html
推
06/18 13:15, , 1F
06/18 13:15, 1F
→
06/18 13:16, , 2F
06/18 13:16, 2F
→
06/18 13:17, , 3F
06/18 13:17, 3F
→
06/18 13:28, , 4F
06/18 13:28, 4F
推
06/18 14:16, , 5F
06/18 14:16, 5F
→
06/18 20:30, , 6F
06/18 20:30, 6F
推
06/19 16:14, , 7F
06/19 16:14, 7F
→
06/19 16:15, , 8F
06/19 16:15, 8F
→
06/19 18:50, , 9F
06/19 18:50, 9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