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0D鏡頭選擇請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ddrkkoo)時間12年前 (2014/06/16 13:52),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一直在板上潛水 今天是第一次發文請教各位前輩問題 小弟的相機是CANON 100D 目前手中有的鏡頭只有原廠18-55和50 F1. 8 最近想入手鏡頭 需求是希望能出外一鏡到底 什麼都拍看看 人像的話目前50 1.8已經讓小弟玩的很開心 最近列了幾個選擇 都希望是二手或新價"儘量"不要破萬 1 Tamron 18-270 2 Sigma 17-50 3 Sigma 17-70 4 canon 18-135 2和3比起來會比較喜歡3 畢竟是希望能取代18-55 當然希望焦段大點 1的話 是不知道實際上用到270的機會多不多 能請各位前輩分享生活中使用的心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8.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897974.A.A56.html

06/16 13:53, , 1F
3破萬
06/16 13:53, 1F

06/16 13:54, , 2F
一鏡到底 18-135
06/16 13:54, 2F

06/16 13:55, , 3F
不要破萬.2.跟3就出局拉!我投2手18-135一票其他幾支都可能
06/16 13:55, 3F

06/16 13:56, , 4F
會遇到移焦的問題.然後藤龍的對焦速度會很慢需要耐心與技術
06/16 13:56, 4F

06/16 14:17, , 5F
原廠10-18mm ! 單反界的迷你超廣角組合 !
06/16 14:17, 5F

06/16 16:21, , 6F
取代1855有兩種方向阿看你要光圈大點還是焦段長點
06/16 16:21, 6F

06/16 16:51, , 7F
10-18到底有沒有人入手了~~~~~~~~~!!
06/16 16:51, 7F

06/16 17:47, , 8F
18-135
06/16 17:47, 8F

06/16 18:24, , 9F
推二手的2跟3 看要光圈還是焦段 兩管挑一管
06/16 18:24, 9F

06/16 19:13, , 10F
看使用環境,室內多就2,戶外多就3
06/16 19:13, 10F

06/16 19:46, , 11F
10-18 我手上有啊!
06/16 19:46, 11F

06/16 22:42, , 12F
樓上的L大 你的10-18不是要賣了 XD
06/16 22:42, 12F

10/06 03:24, , 13F
我也有10-18 真的超輕 窮人廣角超滿意
10/06 03:24, 13F

10/06 03:24, , 14F
註 是配100D
10/06 03:24, 14F
文章代碼(AID): #1JdeOsfM (DSLR)
文章代碼(AID): #1JdeOsf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