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Lumix S5m2 使用心得之婚禮紀錄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VL Photography)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拿著S9拍了快半年期間有日常生活旅遊 也嘗試了簡單活動紀錄跟當了婚禮的副機 電子快門優點缺點也很明顯 高速連拍不怕卡快門簾 但會遇到燈光頻閃及果凍效應問題 最重要的是改不了觀景窗的拍攝習慣以及偶而需要打閃燈 因此!!!!!Lumix S5m2就出現了! https://i.postimg.cc/bJrLtqCs/DP3M0185.jpg
作品照片: https://i.postimg.cc/vTBRDRfG/20260614-0015.jpg
https://i.postimg.cc/SR5Psnm6/20260614-0024.jpg
https://i.postimg.cc/bJmM76MZ/20260614-0058.jpg
https://i.postimg.cc/T1SswKTR/20260614-0076.jpg
https://i.postimg.cc/yx5GdD7d/20260614-0096.jpg
https://i.postimg.cc/c4pjGt9y/20260614-0114.jpg
https://i.postimg.cc/C5ZvWwkt/20260614-0153.jpg
https://i.postimg.cc/NMjCk6M6/20260614-0182.jpg
https://i.postimg.cc/vBZ2trBx/20260614-0194.jpg
https://i.postimg.cc/65vjc59H/20260614-0206.jpg
https://i.postimg.cc/zBvpgqtG/20260614-0231.jpg
https://i.postimg.cc/VNDDvJRw/20260614-0239.jpg
https://i.postimg.cc/Tw1QDT7W/20260614-0257.jpg
https://i.postimg.cc/nzrTDnRY/20260614-0264.jpg
順便偷渡一張隔天前往xpark的照片 https://i.postimg.cc/SNcLjg7x/20260615-0037.jpg
機身鏡頭: Lumix S5ii sigma 28-70 2.8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剛好有機會參加朋友的婚禮 順便帶著上去幫忙側拍皆沒使用閃光燈 說真的.....從Nikon D750跳過來真覺科技進步啊~ 婚宴期間朋友有請一位婚禮攝影師 婚宴開始前先上去打個招呼 並且詢問下流程與拍攝期間的習慣 避免工作流程間卡到位或者穿鏡影響對方 工作ISO大概8000內 但真的要用時12800 25600還是得開上去 至於閃光燈....目前搭配Godox V1 遇到的問題Autoiso上限到800 TTL明顯感受到快門延遲感 M mode 全手動則完全不影響 更多圖文放在01那邊有興趣可以前往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72746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71.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2649458.A.348.html
文章代碼(AID): #1gGH9oD8 (DSLR)
文章代碼(AID): #1gGH9oD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