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 D7100 +sigma 17-5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亂世小書僮)時間12年前 (2014/06/15 23:1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我手上現在有sigma 17-50 打算將機身 升級到 D7100 這樣的話需要去恆伸更新韌體嗎 順便再請教一下 我手上有顆N28 專門拍室內 想買個 S50 F1.4 ART 專門拍室外 適合嗎 此外 我手上的D5100 拍小孩臉近拍的話會一直拉風箱 換D7100 會改善嗎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37.5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845241.A.720.html

06/15 23:26, , 1F
d5100用中央點還會拉風箱嗎?拍攝環境很暗嗎?
06/15 23:26, 1F

06/15 23:30, , 2F
近拍拉風箱會是最短對焦距離不足的緣故嗎?
06/15 23:30, 2F

06/15 23:31, , 3F
這三顆都不是微距鏡,太近沒辦法對焦
06/15 23:31, 3F

06/16 00:30, , 4F
印象中換相機就要送回重調比較好,不然最邊邊不準焦機率大
06/16 00:30, 4F

06/16 08:38, , 5F
s50聽說對焦改善很多
06/16 08:38, 5F
文章代碼(AID): #1JdRWvSW (DSLR)
文章代碼(AID): #1JdRWvS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