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頭撞擊,變焦環跟對焦環小小對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屁)時間12年前 (2014/06/15 20:32), 12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剛剛鏡頭正面摔到(sigma 17-70mm),先不說保護鏡災情 對焦環跟變焦環有一處似乎小小卡住重疊(約0.1cm) 但兩個環都能轉,也都還有功能,但就是轉起來很硬(所以試一下就不敢轉了) 請問一下這種情況大約是發生甚麼事情? 還有維修的話,有推薦台北哪間店較合適處理這類狀況嗎? (已經有預估幾家,只是想多了解一些大家的經驗) P.S 不好意思現在鏡頭不在手邊,只能用文字形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835524.A.6CD.html xxxg00w0:寄回恆伸吧 對了,忘記說那是水貨鏡頭...唉 ※ 編輯: Assssssssss (36.231.114.147), 06/15/2014 20:54:47 ※ 編輯: Assssssssss (36.231.114.147), 06/15/2014 20:55:18

06/15 21:00, , 1F
找原水貨商,他們通常有對應的維修管道
06/15 21:00, 1F

06/15 21:43, , 2F
買恆神跟俊神就對了...
06/15 21:43, 2F

06/15 21:52, , 3F
老麥
06/15 21:52, 3F

06/15 22:05, , 4F
借別人摔到嗎
06/15 22:05, 4F

06/15 23:19, , 5F
通常是筒身變形 看損壞程度決定是整修還是換筒身
06/15 23:19, 5F

06/15 23:19, , 6F
如果在台灣買就直接找賣的店家 如果不是在台灣買再送別的地方
06/15 23:19, 6F
文章代碼(AID): #1JdP94RD (DSLR)
文章代碼(AID): #1JdP94R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