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 離閃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dodoma)時間12年前 (2014/06/15 15:3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隻600ex rt 希望能離閃~ 不曉得如果再購入一隻580ex (離機) 機頂使用600ex rt 能不能用電波觸發580ex?(600ex不閃) 可以的話就不想購入原廠的st-e3了… 若是不行的話是不是應該再購入600ex rt才能達到須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8.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817592.A.D2F.html

06/15 15:38, , 1F
不能,要再買600ex-rt或ST-E3
06/15 15:38, 1F

06/15 16:50, , 2F
可購入便宜小閃 90EX 機頂觸發600EX
06/15 16:50, 2F

06/15 17:07, , 3F
YN-622C
06/15 17:07, 3F

06/15 17:27, , 4F
600搭600才好用~
06/15 17:27, 4F

06/15 18:24, , 5F
580可以被600EXRT的紅外線觸發
06/15 18:24, 5F

06/15 23:47, , 6F
都已經一支600ex了一定是再來一支的啊(推坑)
06/15 23:47, 6F
文章代碼(AID): #1JdKmuq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dKmuq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