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onan 1254a 的腳架評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夜露死苦)時間12年前 (2014/06/14 16:0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要買腳架來搭配6D+24-70 原本在網路上已經看好TX-PRO2的,無奈網路價格跟店面的落差之大。 原想說到店面看,老闆應該也會介紹一些,結果老闆拿了1254a給我看,一時還認成TX-PRO2 老闆是比較推薦1254a,說手感跟拆成單腳架較方便。 思考了一下無法做決定,無奈上網一搜尋,通通沒有這1254a的評價! 請問有人有用過這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3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732937.A.194.html

06/14 18:41, , 2F
這隻嗎?
06/14 18:41, 2F

06/14 19:00, , 3F
對,沒錯就是這隻!
06/14 19:00, 3F

06/14 19:10, , 4F
保固好像PRO2比較久 5年吧
06/14 19:10, 4F

06/15 12:12, , 5F
除了保固跟載重力上Tx-PRO2勝外,其他的呢?
06/15 12:12, 5F

06/15 23:01, , 6F
沒有哦 這個牌子保固六年哦 基本上買鋁腳應該不到3年就會
06/15 23:01, 6F

06/15 23:02, , 7F
想換碳腳 所以可以無視保固 載重也是看看就好 基本上
06/15 23:02, 7F

06/15 23:03, , 8F
有在代工腳架的工廠就哪幾間 搞不好還同一間做的
06/15 23:03, 8F

06/15 23:07, , 9F
不過FOTOPRO可以雷射雕刻名字在腳管上所以勝出(大誤)
06/15 23:07, 9F

06/16 12:05, , 10F
雷射雕刻很吸引人阿~
06/16 12:05, 10F
文章代碼(AID): #1Jd0696K (DSLR)
文章代碼(AID): #1Jd0696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