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本周新北市有新人婚宴可以參與側拍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ega)時間12年前 (2014/06/13 01:52), 12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周六或日請問有新人可以借我側拍嗎 如有板橋中和新店一帶更好 非上述地點也沒關係 如果有可以連同婚前儀式都跟拍的話更好 會以主攝為主 主要是希望多練習 會將照片給新人 不須車馬費 也請不用給紅包 拍得不好的話 傷眼請多包涵 PS:當天應該會使用canon 7D+24-70 F2.8 鏡頭 請意者與我聯繫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95548.A.5E5.html

06/13 01:54, , 1F
沒有f2.4變焦鏡頭,應該是f2.8
06/13 01:54, 1F

06/13 01:55, , 2F
有心練的話去搞個外閃吧,外閃是關鍵呀,不過多少會干擾到主
06/13 01:55, 2F

06/13 01:55, , 3F
攝和新人,可能要問一下
06/13 01:55, 3F

06/13 02:12, , 4F
誠意夠的話建議直接去找線上婚攝應徵助手
06/13 02:12, 4F

06/13 06:24, , 5F
盡量不擋主攝,應該很多人就怕了吧
06/13 06:24, 5F
※ 編輯: meganjones (118.163.20.247), 06/13/2014 10:06:02 ※ 編輯: meganjones (118.163.20.247), 06/13/2014 10:06:42

06/13 10:07, , 6F
感謝各位 已修正措詞與錯誤~ :)
06/13 10:07, 6F

06/13 10:14, , 7F
我朋友有需求 我跟他問一下在與您聯絡
06/13 10:14, 7F
※ 編輯: meganjones (118.163.20.247), 06/13/2014 12:03:37

06/13 15:32, , 8F
謝謝WinsunChen幫忙~ 已連絡新人 感謝你^^
06/13 15:32, 8F
文章代碼(AID): #1JcUZSNb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UZSN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