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新手報到~ 這坑不淺呀!! [C][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QQ)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3: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QQ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6D 現役鏡頭:EF24-105mm f/4L IS USM 拍攝年資:上一台SONY NEX-3 2年 現役Canon 6D 快滿1年 所在縣市:新北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ofeastaien/sets 其他網頁:http://goo.gl/04Y1ZZ (Google+連結 手機照片跟舊照片都傳到這) 自我介紹:出國旅遊前是向女王諫言換相機最好的時機 (咦?) Nex-3和6D都是出國前兩個月臨時採購用來記錄美好的旅程 相機等級提升了相對風險也提高 整個系統變了操控性也整個不一樣 從過去多使用nex3無腦的 P模式 到現在半強迫自己用 6D 的 M模式 使用初期真的大多只能透過DPP調整RAW檔來讓照片好看點 現在算是稍微稍微有點摸到6D的邊了 !! (淚) 一直潛水在板上看著版大們的作品進修 受益良多阿~~ 希望未來還能多跟版大們學習切磋進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8.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88540.A.D58.html

06/13 11:43, , 1F
AV熟練其實會比較好
06/13 11:43, 1F
文章代碼(AID): #1JcSryr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Sryr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