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Orange day [D6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班鳩)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3: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nCxzwv 拍攝時間:2014.6.9 拍攝地點:高雄 使用相機:D600 使用鏡頭:Sigma ART 35mm F1.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5 光圈 F8 焦距 35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測光模式 矩陣測光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過要拍這個點(上下班都會經過)... 剛好有帶相機上班的一天 又剛好橘了一片..立馬停車按兩張... 也因為平常上班沒有帶腳架的關係 所以拍攝時我選擇保留亮部的細節 並且靠在橋的欄杆上 暗部則是透過LR後製還原一些細節 但畢竟主角還是不怎麼燒的火燒雲 可以看到暗部亮度並不是很高 另外增加了對比度 & 飽和度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pt.cc/umwp 作品說明:以上為相簿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5.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87916.A.D9E.html

06/12 23:54, , 1F
畫質很讚
06/12 23:54, 1F

06/13 00:29, , 2F
把餘輝倒映拍的很美
06/13 00:29, 2F
文章代碼(AID): #1JcSiCs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SiCs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