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無止盡的跳坑[N][D7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BJ)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2: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消消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ikon D700 底片:Pentax spotmatic SP 現役鏡頭:Nikon AF 300mm F4 Pentax Super-Takumar 50mm f1.4 拍攝年資:單眼1年多 所在縣市:嘉義、彰化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iaoap/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高中的時候雖然對攝影有興趣,但是苦於經費問題所以一直都只有用手機亂亂拍, 後來老爸一時興起買了nikon d3100但是只拍了一下就冰在櫃子裡了,於是乎它就落入 我手中了(?),而之後買了人生中第一顆鏡頭T116成了我跳坑動力的源頭Orz, 因為自已拍風景為主,所以拿到超廣角當然是非常的快樂阿,在1年多的時間內它幾 乎成了我的機身蓋,什麼照都靠它(因為我只有這顆鏡頭....., 後來接觸到y拍的老鏡,雖然D3100沒辨法自動對焦跟測光 不過還是能體驗到其它焦段跟大光圈的魅力,這又是另一個坑了阿....... 過年的時候用壓歲錢+自已存的錢買了28mm f1.8G 不得不說在aps-c上面它其實滿好用的 而且對焦速度也很快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也帶它去了很多地方,同時老爸也把他少年時的pentax底片機丟給我 就把它拿去整理了一下,平常也會拿出來拍,不過大概一個月拍一卷吧, 上一卷RVP100從4月拍到今天才拍完,因為是正片拍得更慢了(汗 之後到了5月初 平常自已省吃儉用也存了一筆小錢 然後就理智斷線(?)把裝備清光只留一顆28mm買了一台二手D700 本來是開心使用 但是後來我想用看看望遠端,加上平時我姐常常帶我去山上找鳥,於是就把28給賣了 買了300mm F4,結果買來就開始下連續豪大雨囧rz,所以只能家門口拍拍還無法帶出門 之後打算再補一顆廣角鏡,但是還在尋覓等它長出來(?),從跳坑以來大概一年多就 換了許多器材,有時候覺得自已也是滿衝動的,但是覺得充滿了樂趣阿,玩到現在真 的深深體驗到一句話:「攝影窮三代 單眼毀一生」囧rz。 目前還是在摸索的階段,三不五時都在研究要怎麼拍出更好的照片,無聊就逛 一下flickr或版上的作品文,雖然平常不太回文,但是在版上潛水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8.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85025.A.741.html

06/12 23:36, , 1F
賣掉 28F1.8 實在太衝動XD
06/12 23:36, 1F

06/12 23:42, , 2F
照片拍的很乾淨 看起來很舒服
06/12 23:42, 2F

06/13 08:18, , 3F
有個攝影的老爹真是恐怖~人家是富二代,你現在是窮二代xdd
06/13 08:18, 3F

06/13 08:18, , 4F
ddd 誤
06/13 08:18, 4F

06/13 10:47, , 5F
D700要廣角,弄顆20 F2.8不錯啊
06/13 10:47, 5F

06/13 10:47, , 6F
同樣是D700在嘉義給推
06/13 10:47, 6F

06/13 12:20, , 7F
請問20mm拍星空會不會不夠廣 不然其實我的確很想敗一顆
06/13 12:20, 7F
文章代碼(AID): #1JcR_1T1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R_1T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