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使用問題請教
新手購入A7,最近才開始玩,鏡頭為50 1.8
有很多不懂的
看了說明書還是很不懂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1.AEL是自動對焦鎖定~請問應該要怎麼使用?
以前用GXR用A模式時都是直接按"AFL"固定光圈快門後就可以自己再調整EV值
請問A7該如何操作?
A7的鎖定AF似乎不是AFL
2.內建的STEADYSHOT大家是否都有開呢?
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以上幾個問題
拜託大家幫忙新手小弟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3.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77561.A.68D.html
推
06/12 21:47, , 1F
06/12 21:47, 1F
→
06/12 21:47, , 2F
06/12 21:47, 2F
→
06/12 21:49, , 3F
06/12 21:49, 3F
推
06/13 05:33, , 4F
06/13 05:33, 4F
→
06/13 06:15, , 5F
06/13 06:15, 5F
推
06/13 21:11, , 6F
06/13 21:11, 6F
→
06/13 21:19, , 7F
06/13 21:19,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