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使用問題請教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ane)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0:5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購入A7,最近才開始玩,鏡頭為50 1.8 有很多不懂的 看了說明書還是很不懂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1.AEL是自動對焦鎖定~請問應該要怎麼使用? 以前用GXR用A模式時都是直接按"AFL"固定光圈快門後就可以自己再調整EV值 請問A7該如何操作? A7的鎖定AF似乎不是AFL 2.內建的STEADYSHOT大家是否都有開呢? 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以上幾個問題 拜託大家幫忙新手小弟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3.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77561.A.68D.html

06/12 21:47, , 1F
A7 50/1.8? 轉接的?
06/12 21:47, 1F

06/12 21:47, , 2F
1.AEL是曝光鎖定不是對焦..
06/12 21:47, 2F

06/12 21:49, , 3F
另外 轉接不支援OSS 如果你說的是55/1.8這顆也沒OSS
06/12 21:49, 3F

06/13 05:33, , 4F
你固定光圈快門之後幹嘛調EV??? 那就是直接調ISO了啊
06/13 05:33, 4F

06/13 06:15, , 5F
轉接C家鏡有支援IS XD
06/13 06:15, 5F

06/13 21:11, , 6F
建議去上sony原廠相機贈送課程,內心很多疑惑都會有解的
06/13 21:11, 6F

06/13 21:19, , 7F
老師講解很清楚,像是ev可超越轉扭值到+-5,還有很多很多呢
06/13 21:19, 7F
文章代碼(AID): #1JcQAPQD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QAPQ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