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使用過takeway T1的大大,這腳架推薦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dos)時間12年前 (2014/06/12 13:5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請教一下關於takeway T1 這個夾式腳架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是否推薦購買呢? 主要拍攝用途是拍攝星空(山上) 希望可以減輕重量 機子是 D7000+18-105m 預計可能會升級18-200 vrII 此雲台可負重嗎? 感謝大大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0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52503.A.93C.html

06/12 13:57, , 1F
前幾天才剛有人在板上問過
06/12 13:57, 1F

06/12 14:03, , 2F
拍星空要長曝,感覺這個腳架就不太適合,我自己也有買
06/12 14:03, 2F

06/12 14:50, , 3F
應該無法負重到這程度 會比較適合EVIL
06/12 14:50, 3F

06/12 15:27, , 4F
長曝用這支根本呵呵
06/12 15:27, 4F

06/12 18:49, , 5F
Manfrotto或FOTOPRO的選一個吧
06/12 18:49, 5F

06/12 18:51, , 6F
還有鏡頭換18-200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06/12 18:51, 6F
文章代碼(AID): #1JcK2tay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K2tay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