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使用過takeway T1的大大,這腳架推薦嗎?
各位大大
請教一下關於takeway T1 這個夾式腳架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是否推薦購買呢?
主要拍攝用途是拍攝星空(山上)
希望可以減輕重量
機子是 D7000+18-105m
預計可能會升級18-200 vrII
此雲台可負重嗎?
感謝大大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0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52503.A.93C.html
→
06/12 13:57, , 1F
06/12 13:57, 1F
→
06/12 14:03, , 2F
06/12 14:03, 2F
推
06/12 14:50, , 3F
06/12 14:50, 3F
推
06/12 15:27, , 4F
06/12 15:27, 4F
→
06/12 18:49, , 5F
06/12 18:49, 5F
→
06/12 18:51, , 6F
06/12 18:51,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