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蓮[D61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iogy)時間12年前 (2014/06/12 11:43),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99659955@N04/14351175424/ 拍攝時間:2014.6.5 拍攝地點:台南 白河 使用相機:D610 使用鏡頭:NIKON 105mm f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640秒 光圈 4 焦距 105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Photoshop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現在正值蓮花季,拍攝時剛好日正當中,光線很強,蓮花花瓣被強光照的有點通透 在套點濾鏡效果,曲綫拉亮,再添一點點柔焦,我在利用前荷葉,靠近它拍攝, 光圈開大一點,就會有霧化前景,位置剛好在右下半部,讓蓮花顯的夢幻一點 哈哈 大致是是這樣。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99659955@N04/ 作品說明:這是我的Flickr 一些日常生活隨手拍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71.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44635.A.4F3.html ※ 編輯: kiogy (114.27.71.104), 06/12/2014 11:50:23
文章代碼(AID): #1JcI7xJp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I7xJ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