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街拍 [EM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超級喜歡于小文)時間12年前 (2014/06/12 02:57),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沒有技巧。 鍵盤評論了別人這麼久,總該有一兩張給人家看吧 教學照片:http://0rz.tw/0dGz7 拍攝時間:6/6 拍攝地點:文化大學 使用相機:EM-5 使用鏡頭:75/1.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60 光圈 1.8 焦距 75mm ISO速度 8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o)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同上 作品說明: 參加學弟的畢業典禮,等公車的時候拿著75亂打打到一兩張的, 150mm的學校是什麼樣子以前沒有看過,以後應該少有機會看到吧 被攝者本人相當漂亮,只是本魯我俗辣,回家才發現好幾張他在瞪我耶G__G 不修圖,不會修,純粹跟大家說山上有很漂亮的女孩(喂 EM5很適合snapshot,夠小的機器,夠高品質的頭,防手震夠好用(配75最高紀錄1/10s不震 ,目前學著怎麼用等校150盲打,不過實在是很困難阿,等校150大概多大?雙手的一個小框 這麼大,距離越遠盲打出去的東西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阿,實實在在的自虐行為。 還有這組合直出的色陽光下還蠻喜歡der,不會過濃也不會過淡,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769/14288380806_ce0575c5e5_o.jpg
只是flickr好像表達不出我說的那種感覺,有大大說F站的照片是一樣der 我怎麼看感覺都很不同,也許是瀏覽器預設的關係吧。 以上,我是台中果列奴,超級喜歡于小文,謝謝大家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0.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13038.A.244.html

06/12 03:14, , 1F
看到小文,還以為你要教大家怎麼捕捉到翻白眼的瞬間 (歪)
06/12 03:14, 1F

06/12 09:02, , 2F
請問街拍需要有怎麼樣的心態呢?
06/12 09:02, 2F

06/12 11:55, , 3F
假裝自己是dororo的心態吧XD
06/12 11:55, 3F

06/12 13:59, , 4F
你是狩獵者的心態
06/12 13:59, 4F

06/12 16:07, , 5F
推75 F1.8街(偷)拍神鏡
06/12 16:07, 5F

06/12 17:04, , 6F
街上拿出相機都會超害羞 哈
06/12 17:04, 6F

06/12 17:06, , 7F
說服自己就是遊客,遊客拍點什麼很正常的嘛
06/12 17:06, 7F

06/13 00:01, , 8F
150mm應該可以在一般人意識到的警戒距離外抓拍的
06/13 00:01, 8F

06/13 00:02, , 9F
她在瞪你的話通常代表你靠太近或你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XD
06/13 00:02, 9F

06/13 00:03, , 10F
M43的長焦真的是利於捕捉路人表情 只是夜間街拍會有點悲劇
06/13 00:03, 10F

06/13 16:14, , 11F
我也只敢拿75之後的焦段偷拍
06/13 16:14, 11F

06/14 06:19, , 12F
我街拍方法: 放輕鬆 光圈先決 構圖好就拍別想太多
06/14 06:19, 12F

06/14 06:20, , 13F
開連拍 一個有趣的對象快速拍2-5張 不追人 不緊迫盯人
06/14 06:20, 13F

06/14 06:20, , 14F
有時逛街看人的互動比按快門重要 可以坐在某場所先體驗當下
06/14 06:20, 14F

06/17 20:33, , 15F
在街上拍我都拿35
06/17 20:33, 15F
文章代碼(AID): #1JcAQE94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AQE94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