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全新菜鳥 煩請指教><" [N][D53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剩下西京未取)時間12年前 (2014/06/12 01:1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史東J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D5300] 現役鏡頭:KIT [N]18-140 拍攝年資:1週 所在縣市:桃園縣八德市 作品網頁:無 自我介紹:各位攝影先進們好,小弟最近跟表哥一起入坑DSLR的世界裡, 他選了D7100的機身,而我則是因為想先從預算3萬上下入門,所以多方比較 以及店家建議後,選了D5300,實拍起來畫質真是好,不過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看了許多推文,大家都非常推18140這顆鏡頭~但因小弟技術不足><",我因為還滿 常拍人像以及近拍食物,感覺要再買一顆定焦的鏡頭…不然,現在這顆鏡頭真的是 拍風景很方便,但是近拍光圈都非常容易不足… 還是該怎麼調整呢…麻煩各位先進們不吝指教,謝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89.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06953.A.339.html

06/12 01:37, , 1F
你需要一顆35mm 1.8G DX
06/12 01:37, 1F

06/12 01:43, , 2F
我想買的組合和你一樣! 想問一下你所謂的光圈不足是什麼意
06/12 01:43, 2F

06/12 01:44, , 3F
思 在什麼狀況下(室內室外 還有多近)
06/12 01:44, 3F

06/12 01:44, , 4F
是快門會太長嗎
06/12 01:44, 4F

06/12 09:08, , 5F
我也是5300~~
06/12 09:08, 5F

06/12 13:26, , 6F
5300推,另想請教原PO,你在室內拍照對焦時,小觀景窗會有
06/12 13:26, 6F

06/12 13:27, , 7F
紅光出現嗎? 感謝回覆。我有買35mm,拍人像很漂亮!!
06/12 13:27, 7F

06/12 19:34, , 8F
挖靠是同鄉啊!
06/12 19:34, 8F

06/13 00:28, , 9F
5300推 ._.\~/
06/13 00:28, 9F

06/14 00:42, , 10F
35 f1.8,這是apsc必買的鏡頭之一啊!
06/14 00:42, 10F
文章代碼(AID): #1Jc8x9Cv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8x9C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