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期末考x畢業季x台大總圖 [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中中)時間12年前 (2014/06/12 00:4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33291505@N06/14418349253/ 拍攝時間:2014/06/11 21:48 拍攝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總圖書館 使用相機:Canon 6D 使用鏡頭:24-105 F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5s 光圈 f/9 焦距 24mm(000mm) ISO速度 1600 出圖軟體 直出+PerfectEffect8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最近看到總圖因為期末考晚上都開燈到很晚 一直想等下午有下大雨+晚上雨停的時機,但每每遇不到地板很多水的時候 今天終於忍不住,拿水桶去總圖樓下裝水上來潑... 一連提了三趟共潑了六桶水,結果還是只有一點點濕 就將就拍了幾張,原本只是想tune個對比,但好像有點太綠了 如果覺得顏色奇怪就抱歉傷各位眼睛了~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晚上 http://goo.gl/agnzMs 白天 http://goo.gl/ksnk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0.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2504800.A.D18.html

06/12 01:09, , 1F
不玩玩HDR嗎?XD
06/12 01:09, 1F

06/12 01:55, , 2F
我前幾天有拍到水灘倒影呵呵
06/12 01:55, 2F

06/12 01:56, , 3F
真有質感 前校友推
06/12 01:56, 3F

06/12 02:02, , 4F
校友不是永久的嗎? 為什麼有前校友lol
06/12 02:02, 4F

06/12 02:38, , 5F
我有看到朋友的朋友拍到水很多的時候:
06/12 02:38, 5F

06/12 02:38, , 6F
06/12 02:38, 6F

06/12 02:39, , 7F
不知道有沒有修圖
06/12 02:39, 7F

06/12 03:01, , 8F
扯欸! 這是淹水吧lol 羨慕哈哈
06/12 03:01, 8F

06/12 03:16, , 9F
史黛西魚那張很明顯是修的..
06/12 03:16, 9F

06/12 08:12, , 10F
哈哈 休學了
06/12 08:12, 10F

06/12 10:38, , 11F
樓上那個是用倒影軟體吧…
06/12 10:38, 11F

06/12 11:30, , 12F
同是112 推一個XD
06/12 11:30, 12F

06/12 12:23, , 14F
112推~同樣構圖刷黑卡
06/12 12:23, 14F
文章代碼(AID): #1Jc8PWq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c8PWq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