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貓
拍攝時間:20121113
拍攝地點: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KissX4 (=550D)
使用鏡頭:Sigma 18-50mm F2.8 Macro
作品連結&說明: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2997042/lightbox/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2959705/lightbox/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3000506/lightbox/
但換個角度卻像別隻貓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2968615/lightbox/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2974893/lightbox/
XDD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pherone/8185028265/lightbox/
--
自我意識過剩的保護鏡,自我膨脹的電池,自我矮化的腳架,忘了自己是誰的記憶卡
大陸製的攝影器材真有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3.145
→
11/15 10:32, , 1F
11/15 10:32, 1F
推
11/15 11:48, , 2F
11/15 11: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