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 以及硬碟供電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少年包工頭)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4: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skybird0414 (天鳥)》之銘言: : 因USB2.0版鐵殼hub 無法單插訊號端及DC端~ 必定要插主機版上的供電端才能工作 : 因此小弟的想法是... : 有沒有可能這樣接. : 鐵殼usb 2.0版----->原廠DC變壓器插市電 : \ : \ : \------>USB 分離線---------->主機版 : \ : \ : \------->USB母頭轉DC線--->DC變壓器接市電 : 但是..就怕兩顆DC變壓器會燒掉HUB 雖然是很久的文了,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接法 我的usb hub是 SMSC的chip,即便本身的DC in有吃電 還是須要在upstream端的USB上提供bus power才能動作 後來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解決,也用了二年多沒問題 原本的DC in我接線性電源 然後也是接USB分離線,訊號端接電腦, 電源端拉回來接自己的usb hub其他沒用到的port 所以等於是也接間吃到同一顆線性電源的5v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簡圖示意: http://ppt.cc/rgl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6.223

01/08 19:19, , 1F
有心得給推
01/08 19:19, 1F
文章代碼(AID): #1IpFQ_1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IpFQ_1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