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 以及硬碟供電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6:01)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dancehotdog (長大就知道了)》之銘言:
: 有幾個比較新手的問題
: 1. DAC 接收USB的訊號部分 為何還需要那5V
: 還是這必須看DAC的設計? 如果沒用那5V HUB就沒多大作用了吧
有些DAC需供電沒錯,大部份希望是供電分離 只用DAC的外接電源是最好
: 2. 大部分DAC都只支援USB 2.0吧 ??
但usb3.0可以提供更充足的電力,可跟朋友借看看usb 3.0 的NEC 擴充卡
: 3. 如果下雨天覺得聲音好很多 是否就是跟接地還有靜電有關了 >"<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 ※ 引述《skybird0414 (天鳥)》之銘言:
: : 話說有沒有人要比較 鐵殼usb 3.0HUB +大安培輸出變壓器 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
06/16 16:08, , 1F
06/16 16:08, 1F
→
06/16 19:51, , 2F
06/16 19:51, 2F
→
06/16 19:51, , 3F
06/16 19:51, 3F
→
06/16 20:14, , 4F
06/16 20:14, 4F
→
06/17 01:16, , 5F
06/17 01:16, 5F
→
06/17 01:17, , 6F
06/17 01:1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