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 以及硬碟供電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6:0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dancehotdog (長大就知道了)》之銘言: : 有幾個比較新手的問題 : 1. DAC 接收USB的訊號部分 為何還需要那5V : 還是這必須看DAC的設計? 如果沒用那5V HUB就沒多大作用了吧 有些DAC需供電沒錯,大部份希望是供電分離 只用DAC的外接電源是最好 : 2. 大部分DAC都只支援USB 2.0吧 ?? 但usb3.0可以提供更充足的電力,可跟朋友借看看usb 3.0 的NEC 擴充卡 : 3. 如果下雨天覺得聲音好很多 是否就是跟接地還有靜電有關了 >"<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 ※ 引述《skybird0414 (天鳥)》之銘言: : : 話說有沒有人要比較 鐵殼usb 3.0HUB +大安培輸出變壓器 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06/16 16:08, , 1F
主機板有內建阿 但是還沒看過有usb 3.0的dac哩
06/16 16:08, 1F

06/16 19:51, , 2F
就說重點是電力了。。。
06/16 19:51, 2F

06/16 19:51, , 3F
有假3.0的樂之邦啦
06/16 19:51, 3F

06/16 20:14, , 4F
是喔 插孔都合用嗎?
06/16 20:14, 4F

06/17 01:16, , 5F
樂之邦的就2.0 3.0都可以啊~不過我就說是假3.0啊= =
06/17 01:16, 5F

06/17 01:17, , 6F
應該只是電力用3.0~但傳輸似乎沒有(爬文查的)
06/17 01:17, 6F
文章代碼(AID): #1Ft3r0S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3r0S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