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 以及硬碟供電問題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chitw (少年包工頭)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4: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是很久的文了,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接法. 我的usb hub是 SMSC的chip,即便本身的DC in有吃電. 還是須要在upstream端的USB上提供bus power才能動作. 後來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解決,也用了二年多沒問題. 原本的DC in我接線性電源. 然後也是接USB分離線,訊號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 舊電腦 只有usb2.0的主機版,是否這樣是最佳的解法. 1.增加 PCI-E usb 3.0 擴充卡 NEC 720202 新晶片. (有考慮是否把滑鼠 鍵盤接到HUB上 然後把主機版的USB全關掉). 2. 鐵殼 3.0 USB HUB (主機版端不能供電分離 不能插線性電源 也不能插5
(還有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6: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DAC需供電沒錯,大部份希望是供電分離 只用DAC的外接電源是最好. 但usb3.0可以提供更充足的電力,可跟朋友借看看usb 3.0 的NEC 擴充卡.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cehotdog (長大就知道了)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5: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幾個比較新手的問題. 1. DAC 接收USB的訊號部分 為何還需要那5V. 還是這必須看DAC的設計? 如果沒用那5V HUB就沒多大作用了吧. 2. 大部分DAC都只支援USB 2.0吧 ??. 3. 如果下雨天覺得聲音好很多 是否就是跟接地還有靜電有關了 >"<.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1(1推 0噓 18→)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有沒有人要比較 鐵殼usb 3.0HUB +大安培輸出變壓器 VS. 鐵殼USB hub 2.0+線性電供的心得啊....XDD. ~~~~~~~~~~~~~~~~. 想請問一下版友手邊有 AMAZON 鐵殼HUB的版友. USB2.0版及 3.0版的變壓器各是5V 幾a的呢?. 因USB2.0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