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Logitech Z623或Edifier S20NT、SAD-0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智多星)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4:33),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UoP (IIIWWQ)》之銘言: : 我最近想買電腦喇叭 :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比較好 : 大部分都聽女歌手的歌 但有時候會打GAME 低音不用太凶沒關西 : 是要Logitech Z623 還是Edifier S20NT、SAD-01 不然C3好像也可以? Z623絕對物有所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60.169

05/14 03:32, , 1F
用一行文洗Z623的評價意義何在 衝文章也專業點好嗎
05/14 03:32, 1F
文章代碼(AID): #1Ha8adcC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8adc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