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Logitech Z623或Edifier S20NT、SAD-0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jacky87133 (智多星)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4:33)推噓-1(0推 1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UoP (IIIWWQ)》之銘言:
: 我最近想買電腦喇叭
: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比較好
: 大部分都聽女歌手的歌 但有時候會打GAME 低音不用太凶沒關西
: 是要Logitech Z623 還是Edifier S20NT、SAD-01 不然C3好像也可以?
Z623絕對物有所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60.169
噓
05/14 03:32, , 1F
05/14 03:3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