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Logitech Z623或Edifier S20NT、SAD-0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CIUoP (IIIWWQ)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3:2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最近想買電腦喇叭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比較好
大部分都聽女歌手的歌 但有時候會打GAME 低音不用太凶沒關西
是要Logitech Z623 還是Edifier S20NT、SAD-01 不然C3好像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173
→
08/26 02:11, , 1F
08/26 02:1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