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Logitech Z623或Edifier S20NT、SAD-0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推 1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y87133 (智多星)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Z623絕對物有所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60.169.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UoP (IIIWWQ)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最近想買電腦喇叭.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比較好. 大部分都聽女歌手的歌 但有時候會打GAME 低音不用太凶沒關西. 是要Logitech Z623 還是Edifier S20NT、SAD-01 不然C3好像也可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