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Audiolab 9000a的用家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ham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7:22),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問Audiolab 9000a的使用者 因有看到版上有聽友分享可自行更改在機身上電壓220至115 但詢問賣家,皆表示無此設定之功能 想請問各位Audiolab 9000a愛用者 目前發行的機身上是否真的已把這功能給取消了?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782343333.A.F41.html

06/25 07:30, 2小時前 , 1F
之前買是在機器下面有個小蓋板,打開可以扳
06/25 07:30, 1F

06/25 07:56, 1小時前 , 2F
一直都有,但都說沒有。我的有,不能保證現在的有。
06/25 07:56, 2F

06/25 08:52, 52分鐘前 , 3F

06/25 08:54, 50分鐘前 , 4F
看底部有沒有這個蓋子 如果有要用小號數的星型扳手才
06/25 08:54, 4F

06/25 08:54, 50分鐘前 , 5F
能開
06/25 08:54, 5F

06/25 08:55, 49分鐘前 , 6F
我是買這種的 T1
06/25 08:55, 6F

06/25 08:55, 49分鐘前 , 7F
-T8號數
06/25 08:55, 7F
文章代碼(AID): #1gF6Qbz1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F6Qbz1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