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南 Edifier C3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雨楓)時間13年前 (2012/10/31 20:1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今年10月12號於北門路彩虹3C二樓購入 購入價格為5250 發票盒書那些全都在 根本就幾乎都是新的.. 買兩個禮拜多而已..... 已經run超過一百小時了 售四千五 恕不議價了>< 限台南自取 音質讓我很驚艷也很滿意 上一台是M3400 真的有明顯升級感 既然這樣 為什麼要賣呢..? 因為... 十一月 手機約期到了 想續約PADFONE2 需要一筆錢...... 希望有大大能夠帶走 QQ.. 胚鳳兔太吸引人了.... 胚鳳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111

10/31 22:16, , 1F
可惡..原來台南就有了喔 XDDDD
10/31 22:16, 1F

10/31 22:16, , 2F
害人家還傻傻的再台北訂購
10/31 22:16, 2F

10/31 22:39, , 3F
@@
10/31 22:39, 3F

10/31 22:39, , 4F
已被預訂,感謝各位大大
10/31 22:39, 4F
文章代碼(AID): #1GaHNR5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aHNR5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