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南 Edifier C3
今年10月12號於北門路彩虹3C二樓購入
購入價格為5250
發票盒書那些全都在
根本就幾乎都是新的..
買兩個禮拜多而已.....
已經run超過一百小時了
售四千五 恕不議價了><
限台南自取
音質讓我很驚艷也很滿意
上一台是M3400 真的有明顯升級感
既然這樣
為什麼要賣呢..?
因為...
十一月 手機約期到了
想續約PADFONE2 需要一筆錢......
希望有大大能夠帶走 QQ..
胚鳳兔太吸引人了....
胚鳳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111
推
10/31 22:16, , 1F
10/31 22:16, 1F
→
10/31 22:16, , 2F
10/31 22:16, 2F
→
10/31 22:39, , 3F
10/31 22:39, 3F
→
10/31 22:39, , 4F
10/31 22:3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