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家裡VICTOR擴音器怎麼接液晶電視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哈沃)時間13年前 (2012/10/23 12:2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組音響是我爸留下來的 長這樣 http://ppt.cc/By8d 旁邊還有一個喇叭(擴音器?)沒拍進去 剛剛測試過放CD進去,聲音出不來 不知道是CD PLAYER壞掉還是喇叭壞掉 因為母親最近覺得他很礙眼 要把它回收掉(居然不到200!!!) 我想把它拿來接家裡的液晶電視 研究了很久 因為喇叭後面的線實在太多 都有慢慢試過 也上網爬過文 但還是無法 喇叭屁屁後面長這樣http://ppt.cc/sTz- 電視機後面 http://ppt.cc/cRYY (應該是接紅白的頭沒錯吧? 我是用這層去接的 http://ppt.cc/h1iN (我猜他是擴音器的主機 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詳細說明方法嗎? 謝謝.... 如果最後測試真的是壞掉了 也希望有人可以推薦哪裏會收.... 因為它一定不只200元....至少它還能開機 拜託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97.10

10/23 13:57, , 1F
電視背後看起來只能數位光纖輸出,所以應該是無解了
10/23 13:57, 1F

10/23 14:22, , 2F
那一般輸出上面會寫那些字呢 我找找看 謝謝
10/23 14:22, 2F

10/23 14:30, , 3F
一般來說都會寫AUDIO OUTPUT,祝好運!
10/23 14:30, 3F

10/24 13:30, , 4F
看起來只有光纖輸出~找看看音響能不能接光纖輸入
10/24 13:30, 4F

10/24 13:30, , 5F
不過看起來機會不大~~~
10/24 13:30, 5F

10/24 23:52, , 6F
你看起來是接到CD那一層了
10/24 23:52, 6F

10/24 23:53, , 7F
不像擴音器的主機
10/24 23:53, 7F
文章代碼(AID): #1GXXq6z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XXq6z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