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3400 左喇叭沙沙聲
※ 引述《tuansam (:D)》之銘言:
: 昨天買了Edirier m3400
: 今天發現左邊喇叭沙沙聲,
: 把兩個衛星喇叭調換,發現不是喇叭問題,
: 而是重音喇叭上,夾線L的部分出了問題,
: 而且只單夾上L還不會有沙沙聲,R再夾上一個也OK(無論R+ R-),
: 但是把四個夾齊,左側喇叭馬上就有沙沙聲,
: 請問版上大大有遇過這問題嗎,謝謝。
下午放著burn in cd 出門,
回來後發現沙沙聲變超嚴重,
而且現在是把線控的聲音全關掉,甚至用電腦把音量全部條右側,
左側的喇叭都會有沙沙聲(換喇叭一樣),感覺應該是L的夾線孔不正常放電,
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法嗎?還是買到機王要拿去送修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1.88
→
10/08 00:26, , 1F
10/08 00:26, 1F
→
10/08 12:33, , 2F
10/08 12:33, 2F
→
10/08 12:35, , 3F
10/08 12:3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