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3400 左喇叭沙沙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3:3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uansam (:D)》之銘言: : 昨天買了Edirier m3400 : 今天發現左邊喇叭沙沙聲, : 把兩個衛星喇叭調換,發現不是喇叭問題, : 而是重音喇叭上,夾線L的部分出了問題, : 而且只單夾上L還不會有沙沙聲,R再夾上一個也OK(無論R+ R-), : 但是把四個夾齊,左側喇叭馬上就有沙沙聲, : 請問版上大大有遇過這問題嗎,謝謝。 下午放著burn in cd 出門, 回來後發現沙沙聲變超嚴重, 而且現在是把線控的聲音全關掉,甚至用電腦把音量全部條右側, 左側的喇叭都會有沙沙聲(換喇叭一樣),感覺應該是L的夾線孔不正常放電, 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法嗎?還是買到機王要拿去送修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1.88

10/08 00:26, , 1F
我發現手靠過去附近音質會好一點,手離開又會變差= =
10/08 00:26, 1F

10/08 12:33, , 2F
有接其它訊源看看嗎? RCA線也左右反接看看
10/08 12:33, 2F

10/08 12:35, , 3F
如果狀況依舊而且都是左喇叭 就送修吧
10/08 12:35, 3F
文章代碼(AID): #1GSQ3ZJv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SQ3ZJ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