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3400 左喇叭沙沙聲
昨天買了Edirier m3400
今天發現左邊喇叭沙沙聲,
把兩個衛星喇叭調換,發現不是喇叭問題,
而是重音喇叭上,夾線L的部分出了問題,
而且只單夾上L還不會有沙沙聲,R再夾上一個也OK(無論R+ R-),
但是把四個夾齊,左側喇叭馬上就有沙沙聲,
請問版上大大有遇過這問題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1.88
→
10/07 14:28, , 1F
10/07 14:2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