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3400 左喇叭沙沙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4: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買了Edirier m3400 今天發現左邊喇叭沙沙聲, 把兩個衛星喇叭調換,發現不是喇叭問題, 而是重音喇叭上,夾線L的部分出了問題, 而且只單夾上L還不會有沙沙聲,R再夾上一個也OK(無論R+ R-), 但是把四個夾齊,左側喇叭馬上就有沙沙聲, 請問版上大大有遇過這問題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1.88

10/07 14:28, , 1F
剛發完文,重新插拔一次換個位置又好了= = 真怪@@
10/07 14:28, 1F
文章代碼(AID): #1GSH-EKb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SH-EK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