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m3400 左喇叭沙沙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ansam (:D)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午放著burn in cd 出門,. 回來後發現沙沙聲變超嚴重,. 而且現在是把線控的聲音全關掉,甚至用電腦把音量全部條右側,. 左側的喇叭都會有沙沙聲(換喇叭一樣),感覺應該是L的夾線孔不正常放電,. 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法嗎?還是買到機王要拿去送修了@@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ansam (:D)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4: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買了Edirier m3400. 今天發現左邊喇叭沙沙聲,. 把兩個衛星喇叭調換,發現不是喇叭問題,. 而是重音喇叭上,夾線L的部分出了問題,. 而且只單夾上L還不會有沙沙聲,R再夾上一個也OK(無論R+ R-),. 但是把四個夾齊,左側喇叭馬上就有沙沙聲,. 請問版上大大有遇過這問題嗎,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