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數位輸出比較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3: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我數位輸出是使用 樂之邦 莫邪 2010並藉由同軸傳輸。 前陣子買了micromege mydac, 用usb class 2.0時,聲底根本沒有辦法聽(就一直有 雜音) 詢問店家,目前給的答案是說,class 2.0只支援192/24的訊源。 (不過我 使用192/24 訊源,利用foobar來聽 一樣會有雜音) 因此放棄用usb傳輸,想改用同軸數位輸出的方式。 目前我想換的是 樂之邦 01 usd 2012版作為數位輸出用。 以規格來說,好上不少。 不過我想請教一下,實際上的聽感會差很多嗎? 我主要在聽耳機,srh940,X10,及HD800。 我喜歡耳機的解析度,但樂之邦2010細節處理較弱。 簡言之,我的系統的選擇為 1. 直接用usb傳輸 (mydac有非同步的功能)-想辦法把雜音搞定。 2. 樂之邦 莫邪2010 數位輸出+mydac(目前系統) 3. 樂之邦 01 usd 數位輸出+my dac -要另外花錢 省下的錢,我可能會換rca線。目前dac接耳擴的rca線是普通的線。 可能會換成1k初的線材。 請問那一種 選擇會比較好。 題外話: hiface這東西感覺也不錯,其評價音樂性更佳。 不過有點貴。(如果有人要拋,可以來報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0.210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5.14.6 (09/02 08:01)

09/02 16:26, , 1F
想聽mydac心得,有機會的話就麻煩了 哈
09/02 16:26, 1F
文章代碼(AID): #1GGcQNKj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cQNK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