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數位輸出比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9/02 16: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用不知,目前似乎USB2.0要用JPLAY搞定. 莫邪換01 USD 其實沒有貼很多,可以考慮看看. 這價位可能先考慮二手UCC的線. 我回文在版上刪掉部份內容比較快. 以數位輸出來說,. 1.hiface----= 音樂性極佳 中頻濃,有效改善PC中低階訊源有時毛邊較多的感覺. 2.樂之邦 0
(還有28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我數位輸出是使用. 樂之邦 莫邪 2010並藉由同軸傳輸。. 前陣子買了micromege mydac,. 用usb class 2.0時,聲底根本沒有辦法聽(就一直有 雜音). 詢問店家,目前給的答案是說,class 2.0只支援192/24的訊源。. (不過我 使用192/24 訊源,利用f
(還有3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