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從頭開始接S-250的話該如何搭配的好...?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戰你娘親)時間14年前 (2012/05/23 00:2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雖然在耳機板待過,但音響這部分還是想先請教大家...... 雖然團購沒跟到,但上周在日本的二手店晃的時候出現了一組S-250, 價錢也還算OK,想說先試試自己用看看就算不合用再清掉,所以就先拿回來了...... (題外話,現在日航跟ANA的行李可以帶23kg*2真是德政啊......) 好吧,不過我現任的是ATP3這一代名骨董,從來沒碰過被動喇叭, 所以現在真的除了兩顆單體之外要從頭來了...... 我現在的配置是: CD PLAYER 光纖 --->HA25D(DAC+耳擴)--->W1000(耳機)(沒開電腦的時候) 電腦(神獸卡)光纖 --->HA25D(DAC+耳擴)--->W1000(耳機) 類比耳機孔--->大轉小(AKG原廠)--->ATP3(喇叭)或是其他非ATH的耳機 想先請教一下,音源還是以神獸卡(類比/數位/RCA輸出皆可)為主, 然後可能好好使用S-250的情況來說,最不花錢的擴可能是哪一個......? (但我先決條件可能要去掉管擴,沒那個能力去養......) 如果能夠有光纖輸入的話是更好(這樣我就可以維持CD PLAYER編制), 但不是必要,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如果搞不定可能就把S-250再賣掉繼續用ATP3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6.139

05/23 10:16, , 1F
該不會是新宿那一家吧= =
05/23 10:16, 1F

05/23 16:53, , 2F
我是用某大建議的新基音學TP30去推,沒不像在它家的好聽
05/23 16:53, 2F

05/23 16:56, , 3F
,但在這預算內很好的了。要怎麼接還是看你自己最後買的
05/23 16:56, 3F

05/23 16:57, , 4F
東西決定。
05/23 16:57, 4F

05/24 01:06, , 5F
雖然沒有聽過,但看到您光纖輸入需求還是想到了DA&T B-90
05/24 01:06, 5F

05/24 01:07, , 6F
若是您的聆聽空間不算大,可以使用該機的高靜態電流模式
05/24 01:07, 6F
文章代碼(AID): #1Fkxwjv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kxwjve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