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從頭開始接S-250的話該如何搭配的好...?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UncleRed (戰你娘親)時間14年前 (2012/05/23 00:28)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雖然在耳機板待過,但音響這部分還是想先請教大家......
雖然團購沒跟到,但上周在日本的二手店晃的時候出現了一組S-250,
價錢也還算OK,想說先試試自己用看看就算不合用再清掉,所以就先拿回來了......
(題外話,現在日航跟ANA的行李可以帶23kg*2真是德政啊......)
好吧,不過我現任的是ATP3這一代名骨董,從來沒碰過被動喇叭,
所以現在真的除了兩顆單體之外要從頭來了......
我現在的配置是:
CD PLAYER 光纖 --->HA25D(DAC+耳擴)--->W1000(耳機)(沒開電腦的時候)
電腦(神獸卡)光纖 --->HA25D(DAC+耳擴)--->W1000(耳機)
類比耳機孔--->大轉小(AKG原廠)--->ATP3(喇叭)或是其他非ATH的耳機
想先請教一下,音源還是以神獸卡(類比/數位/RCA輸出皆可)為主,
然後可能好好使用S-250的情況來說,最不花錢的擴可能是哪一個......?
(但我先決條件可能要去掉管擴,沒那個能力去養......)
如果能夠有光纖輸入的話是更好(這樣我就可以維持CD PLAYER編制),
但不是必要,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如果搞不定可能就把S-250再賣掉繼續用ATP3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6.139
推
05/23 10:16, , 1F
05/23 10:16, 1F
推
05/23 16:53, , 2F
05/23 16:53, 2F
→
05/23 16:56, , 3F
05/23 16:56, 3F
→
05/23 16:57, , 4F
05/23 16:57, 4F
→
05/24 01:06, , 5F
05/24 01:06, 5F
→
05/24 01:07, , 6F
05/24 01:0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