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從頭開始接S-250的話該如何搭配的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品像正常單體正常的話我倒是有點興趣....搭配樓下J大賣的AMP玩看看. 這點可以問問版上團購的網兄們.... 這一點很奇怪,兩聲道擴大機有光纖輸入的絕對低於5%,甚至可能低於1%,不懂為什麼. 一定要有光纖輸入,你CD PLAYER 類比到 擴大機~然後光纖進ha25d這樣不就能. 系統同時存
(還有473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雖然在耳機板待過,但音響這部分還是想先請教大家....... 雖然團購沒跟到,但上周在日本的二手店晃的時候出現了一組S-250,. 價錢也還算OK,想說先試試自己用看看就算不合用再清掉,所以就先拿回來了....... (題外話,現在日航跟ANA的行李可以帶23kg*2真是德政啊......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