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2: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愛它 希望它能復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72

04/22 12:56, , 1F
04/22 12:56, 1F

04/22 22:14, , 2F
買台小t-amp吧~還能無痛升級!
04/22 22:14, 2F
文章代碼(AID): #1FaumXT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umXT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