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愛它 希望它能復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72
推
04/22 12:56, , 1F
04/22 12:56, 1F
推
04/22 22:14, , 2F
04/22 22:1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