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dyarchon (夜 深了...)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8:0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家的5021壞掉時有拆起來看過
基本上零件都買的到...只是~
除非你有維修能力 不然不太建議diy
原本我是喇叭線控&雙聲輸出問題 拖到最後連重低音都沒了
解決方式是買t-amp推衛星(一併解決了電流聲問題)
然後再另外買一台小擴推重低音...
缺點就是開關音量全獨立控制~所以我都只由電腦調音量
主要是考量零件維修費用+風險算算不值得就放棄diy
(其實推坑直上2.0才是唯一解XD)
※ 引述《kevinet (kevinet)》之銘言:
: 跟我的狀況一樣
: 你跟我一樣是送到力孚的維修代理那吧~~
: http://www.altecmm.com.tw/web/infodetail?id=35
: 說法不外乎是壞掉的IC是ALTEC客製的啦,完全沒有備料啦~~
: 目前在淘寶找到那顆疑似壞掉的IC,含運才200左右
: 改天換掉試試看,就算沒用也沒損失吧!!
: ※ 引述《chazle ()》之銘言:
: :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 :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 :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 :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 :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 :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 :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愛它 希望它能復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9.240
推
05/24 00:30, , 1F
05/24 00:3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