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夜 深了...)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8: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家的5021壞掉時有拆起來看過 基本上零件都買的到...只是~ 除非你有維修能力 不然不太建議diy 原本我是喇叭線控&雙聲輸出問題 拖到最後連重低音都沒了 解決方式是買t-amp推衛星(一併解決了電流聲問題) 然後再另外買一台小擴推重低音... 缺點就是開關音量全獨立控制~所以我都只由電腦調音量 主要是考量零件維修費用+風險算算不值得就放棄diy (其實推坑直上2.0才是唯一解XD) ※ 引述《kevinet (kevinet)》之銘言: : 跟我的狀況一樣 : 你跟我一樣是送到力孚的維修代理那吧~~ : http://www.altecmm.com.tw/web/infodetail?id=35 : 說法不外乎是壞掉的IC是ALTEC客製的啦,完全沒有備料啦~~ : 目前在淘寶找到那顆疑似壞掉的IC,含運才200左右 : 改天換掉試試看,就算沒用也沒損失吧!! : ※ 引述《chazle ()》之銘言: : :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 :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 :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 :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 :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 :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 :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愛它 希望它能復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9.240

05/24 00:30, , 1F
買擴推5021才是最奇怪的吧wwww
05/24 00:30, 1F
文章代碼(AID): #1FlBMP1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lBMP1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