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evinet)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5: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跟我的狀況一樣 你跟我一樣是送到力孚的維修代理那吧~~ http://www.altecmm.com.tw/web/infodetail?id=35 說法不外乎是壞掉的IC是ALTEC客製的啦,完全沒有備料啦~~ 目前在淘寶找到那顆疑似壞掉的IC,含運才200左右 改天換掉試試看,就算沒用也沒損失吧!! ※ 引述《chazle ()》之銘言: :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愛它 希望它能復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42.245
文章代碼(AID): #1Fl8mZOz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8mZOz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