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救救我的ALTEC MX5021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yarchon (夜 深了...)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8: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家的5021壞掉時有拆起來看過. 基本上零件都買的到...只是~. 除非你有維修能力 不然不太建議diy. 原本我是喇叭線控&雙聲輸出問題 拖到最後連重低音都沒了. 解決方式是買t-amp推衛星(一併解決了電流聲問題). 然後再另外買一台小擴推重低音.... 缺點就是開關音量全獨立控制~所以我都只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et (kevinet)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5: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跟我的狀況一樣. 你跟我一樣是送到力孚的維修代理那吧~~. http://www.altecmm.com.tw/web/infodetail?id=35. 說法不外乎是壞掉的IC是ALTEC客製的啦,完全沒有備料啦~~. 目前在淘寶找到那顆疑似壞掉的IC,含運才200左右. 改天換掉試試看,就算沒用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zle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它最近突然完全沒聲音 已送原廠維修. 但是在幾個星期後 維修人員通知我 說壞掉的地方是ic版. 但他們已經沒有存貨 並說如果他們沒有那全台大概也沒地方可修. 要我節哀 直接換新的喇叭.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送修??. 已問過鶴眾 他們是說如果原廠都沒有零件可修 那他們也沒辦法. 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