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tc為什麼不能重返榮耀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廢貓文專用帳號)時間7年前 (2019/05/29 23:30), 編輯推噓10(13317)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自己觀察啦 經過安卓龍頭時期 從最潮的鑽石機到最紅的野火 特色優質都有 但是4.0前的安卓是什麼死樣子大家都知道 one x 則是終於到安卓開始比較順的4.0 記得one系列也賣的不錯 然後就是遇到主板門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 當年身為旗艦的one x 壞主板的有多少 接著是m7 又起飛一次 但紫光門 qq 雖然還是相對起飛 但是從m7到現在的u12 出現非常大的問題 首先是硬體 每年都有創新 而且每年都有使用上的問題 m7紫光 m8 小火龍801 m9 火恐龍810 m10 噴火龍820 雖然全安卓都有被這波弄到 但是能把續航弄到這麼悲催的也只有htc http://i.imgur.com/lUbEItD.jpg
http://i.imgur.com/m31hvT1.jpg
http://i.imgur.com/if43V7B.jpg
更別說還有板上一段時間大推的 a9 http://i.imgur.com/st2HRfv.jpg
能跟這些機子一比的 大概也只有mega噴火龍 索尼z5 再來是外型 從one系列開始 htc很愛出一系列長一模一樣的機子 比如前面提到的one x one s 身為旗艦的m系列 除了貴的版本 還會出一個mini版或是廉價版 記得m9就出了 m9+ m9極光版 u11也有u11 eye 以及u12跟u12 life 還有各式產品線 e8 蝴蝶機 跟不停出的desire 先不管這種機海策略在產品線上要付出多大成本 光是每隻機子外型都沒差多少 只有材質有差這點就很糟 總不希望花兩萬元跟別人花八千元買的是差不多樣子的手機吧 每一代的設計語言都差不多 好像有著蘋果的設計自信 卻又用機海小改款掩蓋自卑的事實 硬體跟外型已經這麼慘了 u11是隻好機子 這點沒有人能否認 但是弄得再香 依然掩蓋不過htc這牌 已經被自己這些策略弄得很臭的嘔味 而且u系列能說嘴的 除了堪比google的相機 也只有那個多彩或是透明的背蓋 這兩樣在2019年 都不過是裝個gcam就有的效果 或是oppo和一眾大陸雞就有做的東西 u系列那個正面更是感人低的螢幕佔比 而且htc目前最嚴重的窘境吼 是就算下一代是什麼超越神機 只要一拿出來 看到htc這個牌子 應該都是先直接ㄏㄏ吧 ※ 引述《haudai (低調)》之銘言: :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 : htc為什麼不能重返榮耀 : 論硬體 : u系列不輸其他手機 : 論軟體 : 輸入法 : htc輸入法全智慧型手機最棒(不是觸寶) : 檔案管理的程式 : 檔案管理員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用 : 翻頁時鐘也很讚 : 相機也很棒 : 論創意 : 水果的照片live就是改良htc的ZOE動態拍照 : 按壓感應 : uu vs zf4時 : 大家也都說 : 除了續航其他都是uu好 : 為什麼才沒多久 : 全台灣最愛htc的地方 : 已經沒人再u起來了 : 變成愛華碩 華為了 : 以前u起來的人 : 都說要5z : zf6 : 已經沒人等u13了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這什麼 到底什麼優文 OOOOOO https://i.imgur.com/0Faztct.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3.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143812.A.D6F.html

05/29 23:43, 7年前 , 1F
品管跟維修真的有差,消費者中一次很容易我發誓
05/29 23:43, 1F

05/29 23:52, 7年前 , 2F
推A9? 那台電池那麼小一出我就酸了
05/29 23:52, 2F

05/30 00:03, 7年前 , 3F
820如果是噴火龍 810就是MEGA噴火龍了
05/30 00:03, 3F

05/30 00:04, 7年前 , 4F
801也不算噴火龍 那時候的cpu根本沒有比他涼多少的
05/30 00:04, 4F

05/30 00:12, 7年前 , 5F
xz才是mega噴 到現在都拔sim卡只用wifi了 還是好燙
05/30 00:12, 5F

05/30 00:42, 7年前 , 6F
不過是裝 GC 就有的效果?
05/30 00:42, 6F

05/30 00:42, 7年前 , 7F
您的台灣代工價值真的發揮到淋漓盡致
05/30 00:42, 7F

05/30 00:43, 7年前 , 8F
A9 是小電池但支援快充
05/30 00:43, 8F

05/30 00:43, 7年前 , 9F
以當時的價位質感算很好
05/30 00:43, 9F

05/30 00:51, 7年前 , 10F
one 後 沒神作,一下就壞了
05/30 00:51, 10F

05/30 00:51, 7年前 , 11F
最近華碩是因為出新機,且規格配備給滿符合眾多需求
05/30 00:51, 11F

05/30 00:51, 7年前 , 12F
,又有創新,又是台灣手機,當然紅啊,等HTC出給滿
05/30 00:51, 12F

05/30 00:51, 7年前 , 13F
需求跟CP的如U11,再加上相機、按壓優勢等,趁黑網
05/30 00:51, 13F

05/30 00:51, 7年前 , 14F
軍去忙選舉,說實在再紅不難
05/30 00:51, 14F

05/30 00:56, 7年前 , 15F
大踢溪沒籌碼了。連煎肉磐石之前還內鬥到幾乎要收手
05/30 00:56, 15F

05/30 00:56, 7年前 , 16F
機部門
05/30 00:56, 16F

05/30 01:05, 7年前 , 17F
A9除了電池,各方面都算給的不錯了,不過還是desire
05/30 01:05, 17F

05/30 01:05, 7年前 , 18F
eye最好,輕旗艦,相機好又防水處理器還給到8系列
05/30 01:05, 18F

05/30 01:05, 7年前 , 19F
05/30 01:05, 19F

05/30 01:25, 7年前 , 20F
EYE確實不錯
05/30 01:25, 20F

05/30 06:28, 7年前 , 21F
M7 之後 都是 糞
05/30 06:28, 21F

05/30 07:25, 7年前 , 22F
M7紫光...
05/30 07:25, 22F

05/30 07:30, 7年前 , 23F
電池一直很小氣,尿袋不離身
05/30 07:30, 23F

05/30 08:47, 7年前 , 24F
A9推出聲勢超高的啊,tc跟粉絲們一副覺得重返榮耀的
05/30 08:47, 24F

05/30 08:47, 7年前 , 25F
時間到了,結果創下前十名手機熱銷榜第一次公布到12
05/30 08:47, 25F

05/30 08:47, 7年前 , 26F
名,也算創紀錄了
05/30 08:47, 26F

05/30 09:08, 7年前 , 27F
還是想看看新機如何
05/30 09:08, 27F

05/30 10:49, 7年前 , 28F
one x 螢幕有黃斑災情
05/30 10:49, 28F

05/30 10:50, 7年前 , 29F
品管差 續行渣
05/30 10:50, 29F

05/30 19:45, 7年前 , 30F
紫光不認修,品牌就已經死了
05/30 19:45, 30F

05/30 20:20, 7年前 , 31F
M10噴火龍!?我用三年為何沒感覺??你是用過還是
05/30 20:20, 31F

05/30 20:20, 7年前 , 32F
只有聽過!?這問回的很不客觀
05/30 20:20, 32F

05/31 12:58, 7年前 , 33F
m10續航真的不行啊
05/31 12:58, 33F
文章代碼(AID): #1SxgM4r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gM4r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