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tc為什麼不能重返榮耀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被棉被綁架在床上)時間7年前 (2019/05/29 22:31), 7年前編輯推噓5(8314)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haudai (低調)》之銘言: :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 : htc為什麼不能重返榮耀 : 論硬體 : u系列不輸其他手機 : 論軟體 : 輸入法 : htc輸入法全智慧型手機最棒(不是觸寶) 輸入法真的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比google注音還順手 : 檔案管理的程式 : 檔案管理員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用 : 翻頁時鐘也很讚 翻頁時鐘加天氣有夠經典 : 相機也很棒 : 論創意 : 水果的照片live就是改良htc的ZOE動態拍照 : 按壓感應 : uu vs zf4時 : 大家也都說 : 除了續航其他都是uu好 : 為什麼才沒多久 : 全台灣最愛htc的地方 : 已經沒人再u起來了 : 變成愛華碩 華為了 : 以前u起來的人 : 都說要5z : zf6 : 已經沒人等u13了嗎 以下個人淺見 HTC的衰亡,我個人覺得死在兩個地方 第一是不一貫的元素 M7的Ultra Pixel到M8就拔掉 M8的廣角自拍到M9就拔掉 M9好像沒什麼可取的先跳過 到了HTC 10又放回廣角自拍鏡頭 然後U11又拔掉 不只硬體層面,軟體層面也是 紅外線遙控器的App,ZOE的app 很多東西都做得虎頭蛇尾 明明就領先業界開發出了很猛的東西 但卻一直放掉.... 當然最後最令人心寒的還是售後服務啦 從以前三天返件暖心幫換整新機 到現在送修遙遙無期 好不容易等到消息又說你受潮 維修報價也不透明,一樣是換電池 有好幾種不一樣的報價 這種公司要人家怎麼支持的下去 只能說HTC是自己一步步走進墳墓的,怪不了別人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74.22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140284.A.51F.html

05/29 22:33, 7年前 , 1F
還有一點啦 HTC賣的特別的貴
05/29 22:33, 1F

05/29 22:34, 7年前 , 2F
u11之前真的把自己當蘋果賣
05/29 22:34, 2F

05/29 22:34, 7年前 , 3F
不斷推出領先業界的功能
05/29 22:34, 3F

05/29 22:34, 7年前 , 4F
然後再自己放生 Ex:動態照片
05/29 22:34, 4F

05/29 22:35, 7年前 , 5F
sense input真的好用 就算沒有在更新了還是一樣
05/29 22:35, 5F

05/29 22:36, 7年前 , 6F
而且很早就可以跟sense home連動主題 算很前衛了
05/29 22:36, 6F

05/29 22:36, 7年前 , 7F
品管也差==
05/29 22:36, 7F

05/29 22:40, 7年前 , 8F
m8 有ultra pixel吧,是把ois拿掉了
05/29 22:40, 8F
對,我寄錯了,是M9把M8的雙鏡頭拔掉

05/29 22:48, 7年前 , 9F
紅外線遙控是據內部員工透漏是因為有授權問題
05/29 22:48, 9F

05/29 22:48, 7年前 , 10F
到底在講什麼,M8還是有Ultra Pixel
05/29 22:48, 10F

05/29 22:49, 7年前 , 11F
問題94在歐美賣不好而已,你說的這些都不是關鍵
05/29 22:49, 11F

05/29 22:59, 7年前 , 12F
據說現在全力衝刺VR生態,手機已經不是精英在做了
05/29 22:59, 12F

05/29 23:13, 7年前 , 13F
手機紅海了,不燒個五百億救不回來
05/29 23:13, 13F

05/29 23:16, 7年前 , 14F
光看推出UU這種產品就知道這公司沒救了
05/29 23:16, 14F
※ 編輯: elfdancewind (47.74.228.106), 05/30/2019 00:01:16

05/30 00:23, 7年前 , 15F
內部多頭馬車就是註定生爛貨的公司
05/30 00:23, 15F

05/30 00:29, 7年前 , 16F
tc鍵盤我覺得超級難用==我用過m8跟a9還是板上說好
05/30 00:29, 16F

05/30 00:29, 7年前 , 17F
用是更之前的????
05/30 00:29, 17F

05/30 00:29, 7年前 , 18F
我記得m8是2代UP吧
05/30 00:29, 18F

05/30 00:37, 7年前 , 19F
概念好但行動力跟不上
05/30 00:37, 19F

05/30 00:37, 7年前 , 20F
Ultrapixel 幾年後,大家才大像素真香
05/30 00:37, 20F

05/30 07:24, 7年前 , 21F
Up在那個時候概念太先進也太激進了
05/30 07:24, 21F

05/30 09:13, 7年前 , 22F
不一定吧,也是看人怎麼用還不是也有人修是免費?
05/30 09:13, 22F

05/30 15:44, 7年前 , 23F
鹽巴也有ultra pixel
05/30 15:44, 23F

05/30 15:58, 7年前 , 24F
Tc也算蠻倒霉的出過的東西都過幾年在別的牌子上紅起
05/30 15:58, 24F

05/30 15:58, 7年前 , 25F
05/30 15:58, 25F
文章代碼(AID): #1SxfUyK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fUyK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