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8錄影484不太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閃開讓專業的來~~~)時間7年前 (2019/05/29 13:4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G8錄影方面 484不太行 網路上都沒影片 S10+錄影超神的 比被砍爆的華為分數還高 484連夜錄都不太有手機的影子 很像單眼錄的 有人有G8錄影的影片嗎? 3Q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M-V300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108844.A.15A.html

05/29 13:50, 7年前 , 1F
5樓的G8借你錄看看
05/29 13:50, 1F

05/29 13:56, 7年前 , 2F
5樓針孔G8實錄
05/29 13:56, 2F

05/29 13:57, 7年前 , 3F
05/29 13:57, 3F

05/29 13:58, 7年前 , 4F
5樓拿4樓的G8裝針孔錄影
05/29 13:58, 4F

05/29 13:58, 7年前 , 5F
台灣又沒上市,誰會有啊
05/29 13:58, 5F

05/29 14:09, 7年前 , 6F
夜錄現在還是靠感光硬幹,EIS日間才有效.
05/29 14:09, 6F

05/29 14:13, 7年前 , 7F
夜錄就算好也不能走著錄.
05/29 14:13, 7F

05/29 14:28, 7年前 , 8F
G8一定行
05/29 14:28, 8F

05/29 14:34, 7年前 , 9F
不得不說自己能做記憶體真的是有優勢,三星的超級
05/29 14:34, 9F

05/29 14:34, 7年前 , 10F
慢動作錄影依舊是我看過眾手機裡最好的。
05/29 14:34, 10F

05/29 17:55, 7年前 , 11F
蠻g8的
05/29 17:55, 11F
文章代碼(AID): #1SxXpi5Q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Xpi5Q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