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Note 10相機零件曝光 (更多情報)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時間7年前 (2019/05/29 12:37), 7年前編輯推噓18(20217)
留言39則, 2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Ice Universe大放出Note 10情報 1. Note 10和Note 10 Pro皆使用單前置挖孔相機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47512722219009 在此則推特說這個渲染圖是錯誤的 https://i.imgur.com/V6As4u0.jpg
反之這個才是正確的 https://i.imgur.com/OjqeSfc.jpg
(圖來源: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133445153815977984 ) 2. 5倍光學變焦相機模組,先運用在未來的A系列上; 但更有可能的是外售給中國品牌手機使用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51214417698816 3. 目前主相機的CMOS(1/2.55吋、1.4um),Note 10最後一次使用,S11會用上更大的CMOS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54761393795073 4. 充電速度是Note 10的一個顯著升級,但不會到100W (你是想吃烤肉逆)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55934133858304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57768693080064 5. S Pen會加入Air Mouse功能,並會有專門APP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3557344149786624 https://twitter.com/UniverseIce/status/1132476914491244544 -- 看完決定等Not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104636.A.2F4.html

05/29 12:38, 7年前 , 1F
手拿S10+ 等Note 12 給你參考
05/29 12:38, 1F

05/29 12:38, 7年前 , 2F
祖傳12MP真的是榨乾到一個不能再乾QQ
05/29 12:38, 2F

05/29 12:40, 7年前 , 3F
怎麼還在用那塊感光元件?這樣要如何趁華為病來要
05/29 12:40, 3F

05/29 12:40, 7年前 , 4F
他的命呢?然後五倍光變模組要先賣給中國手機用?
05/29 12:40, 4F

05/29 12:40, 7年前 , 5F
如果真是如此三星就轉型成組件供應商然後把手機事
05/29 12:40, 5F

05/29 12:40, 7年前 , 6F
業收起來好了。
05/29 12:40, 6F

05/29 12:41, 7年前 , 7F
看到3 繼續等S11 除非'N10給9825
05/29 12:41, 7F

05/29 12:45, 7年前 , 8F
靠腰縮圖怎麼藏一個不一樣的
05/29 12:45, 8F

05/29 12:48, 7年前 , 9F
是指問S Pen的那則嗎? 那我換個連結好了
05/29 12:48, 9F
※ 編輯: bighead50405 (60.250.32.15), 05/29/2019 12:48:59

05/29 12:50, 7年前 , 10F
好爛 沒誠意
05/29 12:50, 10F

05/29 12:55, 7年前 , 11F
100w不太可能 他只是發表pd控制器 另外原本渲染圖
05/29 12:55, 11F

05/29 12:55, 7年前 , 12F
本來就是pa用這些流出的模擬一遍 所以假的正常 不
05/29 12:55, 12F

05/29 12:55, 7年前 , 13F
過這組渲染圖看起來真的蠻真的...
05/29 12:55, 13F

05/29 12:55, 7年前 , 14F
喔喔沒事 我搞錯了
05/29 12:55, 14F

05/29 12:59, 7年前 , 15F
相機還在擠牙膏
05/29 12:59, 15F

05/29 13:00, 7年前 , 16F
為什麼孔要置中…
05/29 13:00, 16F

05/29 13:03, 7年前 , 17F
?薛家燕膩?
05/29 13:03, 17F

05/29 13:06, 7年前 , 18F
比較喜歡鎮暴盾牌,嗚嗚
05/29 13:06, 18F

05/29 13:06, 7年前 , 19F
只好坐等11了
05/29 13:06, 19F

05/29 13:06, 7年前 , 20F
鎂無髮被打成骨折是近期的事,旗艦機設定早在半年前
05/29 13:06, 20F

05/29 13:06, 7年前 , 21F
就定好了
05/29 13:06, 21F

05/29 13:07, 7年前 , 22F
就算可以改設計,供應端也趕不上
05/29 13:07, 22F

05/29 13:07, 7年前 , 23F
不如買子龍1+7 腦袋跟螢幕一樣都開洞了嗎?
05/29 13:07, 23F

05/29 13:08, 7年前 , 24F
三爽就算擠牙膏,也沒有另一對手水果慘
05/29 13:08, 24F

05/29 13:09, 7年前 , 25F
一加不穴台灣啊,沒保固不如買刮刮樂
05/29 13:09, 25F

05/29 13:18, 7年前 , 26F
那個位置要量血氧量脈動又要重新適應了= =
05/29 13:18, 26F

05/29 13:32, 7年前 , 27F
那個位子量會摸到Tof吧
05/29 13:32, 27F

05/29 13:33, 7年前 , 28F
我看我還是不要堅持當Note粉好了 當S粉好像比較不
05/29 13:33, 28F

05/29 13:33, 7年前 , 29F
用等下半年結果沒驚喜
05/29 13:33, 29F

05/29 13:43, 7年前 , 30F
觀音痣是不是
05/29 13:43, 30F

05/29 13:52, 7年前 , 31F
從Galaxy S到現在用了10年你給我看這個?
05/29 13:52, 31F

05/29 13:55, 7年前 , 32F
等到note100好了
05/29 13:55, 32F

05/29 14:37, 7年前 , 33F
感覺就半成品
05/29 14:37, 33F

05/29 14:50, 7年前 , 34F
開中間比開邊邊更醜
05/29 14:50, 34F

05/29 15:07, 7年前 , 35F
突然覺得紅米K20還滿美的
05/29 15:07, 35F

05/29 17:27, 7年前 , 36F
空氣老鼠
05/29 17:27, 36F

05/30 00:05, 7年前 , 37F
air mouse聽起來很炫砲,是可以當安卓滑鼠?
05/30 00:05, 37F

05/30 11:45, 7年前 , 38F
謠傳100W根本超蠢 想也知道現階段不可能
05/30 11:45, 38F

05/31 06:22, 7年前 , 39F
100w現在零組件都還沒量產,根本不可能用XX
05/31 06:22, 39F
文章代碼(AID): #1SxWnyBq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WnyBq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