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Xperia Z台版C6602直升4G LTE!!!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幻曜焦糖)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5:0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只是藉標題來回報一下,自己的手機是ZR C5502(3G) 同樣屬於初代Z兄弟系列 在看到XZ居然可以4G 心一橫 捏著也刷了baseband 果然可以用(灑花 http://i.imgur.com/ibOllRi.png
但是本身是台哥大用戶 收到的是台星星 中華 和遠傳 Q_Q http://i.imgur.com/P4OtDdp.png
於是今天跑去遠傳門市辦了七天5G的試用卡 http://i.imgur.com/bR5s18s.png
http://i.imgur.com/UmCW8rj.png
以下是速度測試 http://i.imgur.com/qmhuZ2m.png
4G LTE模式 http://i.imgur.com/QWgeJl9.png
3G模式 根本QQ http://i.imgur.com/VesEKbw.png
因為LTE訊號滿差的 速度非常地不穩 APK.TW的討論串裡面 原PO猜測是只能收到900 因為中華和台星共通就是900 今天測試的結果 1800應該也是可以的 只是基地台嘛... 祝各位Z/ZL/ZR 也可以上4G 不用流口水看Z3/Z3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4.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86016.A.149.html

04/22 15:14, , 1F
也已經刷完,但訊號超差Q
04/22 15:14, 1F

04/22 15:32, , 2F
看大家測試好像破不了30
04/22 15:32, 2F

04/22 15:45, , 3F
台哥大我也有收到1800 但是功率放大器問題所以收訊
04/22 15:45, 3F

04/22 15:45, , 4F
也很爛
04/22 15:45, 4F

04/22 16:37, , 5F
對岸有ZL使用者 測出56Mbps
04/22 16:37, 5F
我有拿同學的xperiaV來測試 確定應該是這裡1800訊號不好 ※ 編輯: caramel623 (61.230.54.54), 04/22/2015 16:44:09

04/22 16:44, , 6F
56mbps。真好…
04/22 16:44, 6F

04/22 17:21, , 7F
z1 3g zu表示:
04/22 17:21, 7F

04/22 20:29, , 8F
Z13G和ZU 嗯… 幫QQ
04/22 20:29, 8F

04/22 23:32, , 9F
5.0以後可以刷嗎
04/22 23:32, 9F

04/23 01:23, , 10F
Z只收的到700的樣子,在新竹只收的到CHT跟台星
04/23 01:23, 10F

04/23 08:35, , 11F
是900(BAND8), 700(BAND28)為台哥、遠傳使用
04/23 08:35, 11F
文章代碼(AID): #1LDqS05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qS05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