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Xperia Z台版C6602直升4G LTE!!!已回收
---原文吃光光---
只是藉標題來回報一下,自己的手機是ZR C5502(3G)
同樣屬於初代Z兄弟系列
在看到XZ居然可以4G 心一橫 捏著也刷了baseband
果然可以用(灑花
http://i.imgur.com/ibOllRi.png

但是本身是台哥大用戶 收到的是台星星 中華 和遠傳 Q_Q
http://i.imgur.com/P4OtDdp.png

於是今天跑去遠傳門市辦了七天5G的試用卡
http://i.imgur.com/bR5s18s.png


以下是速度測試
http://i.imgur.com/qmhuZ2m.png

4G LTE模式
http://i.imgur.com/QWgeJl9.png

3G模式 根本QQ
http://i.imgur.com/VesEKbw.png

因為LTE訊號滿差的 速度非常地不穩
APK.TW的討論串裡面 原PO猜測是只能收到900
因為中華和台星共通就是900
今天測試的結果 1800應該也是可以的 只是基地台嘛...
祝各位Z/ZL/ZR 也可以上4G 不用流口水看Z3/Z3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4.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86016.A.149.html
推
04/22 15:14, , 1F
04/22 15:14, 1F
推
04/22 15:32, , 2F
04/22 15:32, 2F
推
04/22 15:45, , 3F
04/22 15:45, 3F
→
04/22 15:45, , 4F
04/22 15:45, 4F
→
04/22 16:37, , 5F
04/22 16:37, 5F
我有拿同學的xperiaV來測試 確定應該是這裡1800訊號不好
※ 編輯: caramel623 (61.230.54.54), 04/22/2015 16:44:09
→
04/22 16:44, , 6F
04/22 16:44, 6F
推
04/22 17:21, , 7F
04/22 17:21, 7F
→
04/22 20:29, , 8F
04/22 20:29, 8F
推
04/22 23:32, , 9F
04/22 23:32, 9F
推
04/23 01:23, , 10F
04/23 01:23, 10F
→
04/23 08:35, , 11F
04/23 08:3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