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Xperia Z台版C6602直升4G LTE!!!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amel623 (幻曜焦糖)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5:0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只是藉標題來回報一下,自己的手機是ZR C5502(3G). 同樣屬於初代Z兄弟系列. 在看到XZ居然可以4G 心一橫 捏著也刷了baseband. 果然可以用(灑花. http://i.imgur.com/ibOllRi.png. 但是本身是台哥大用戶 收到的是台星星 中
(還有425個字)

推噓33(34推 1噓 33→)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nciw (tnciw)時間11年前 (2015/04/04 22:5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板上各位大大 大家好!. 小弟我這幾天在apk.tw和XDA上打滾時 偶然發現竟然有大大開始鑽研怎麼讓XZ獲得4G. 本來就很想要4G但是又捨不得換機的我 就這麼一連等了好幾天. ((其實我自己也有試著用看看 但是用到一半就卡住了...看不太懂. 幸好今天早上APK.tw終於有神人測試成功 剛剛放出
(還有1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